故事细腻-*

一人行者 伦桑 -

陆维luv baker:

【一人行者,万人追随】

中秋快乐。维维这里先和大家道一声晚安。

过去一年多中,我陷入了一个怪圈中,大概是因为从这里,开始带给我的另一段开始的人生,带给我无数惊喜的这段人生,却没能从一而终。

很简单,从一开始一日千粉,百条评论,到目前的寥寥几人这一个过程,打垮了我。我不仅仅是个推歌人,还是个创作者,半个画手,半个文手,所以当自己的被认可时是欣喜若狂的,而当这种欣喜一点点冷却却是令人痛苦的。

我被很多人否定了,一如开始,被很多人认可了,现在大声喊叫却没人理睬。这就是我这一年在现实和网络中面对的情况。


今天我的朋友在聊天结束时,给了我这首曲子。没错,我现在还在哭着,我不喜欢鸡汤,当然今天也不是来灌鸡汤的。我只想说,是,我应该走出来了,我应该不再注意这些了。粉丝,热度,评论,关注度,对于一个一开始就什么都没有的我来说,都是路途上的脚印,或许回头还能看到几眼,但早就不再是现在的我。

是,靠着这首歌,我要先走出去,而不是停留在原地,等待以前走过的人再回来。所有人都在往前走,我不能再等下去了。是时候在无人相陪的情况的继续踏上路程了。未来总有一天,我想总有人会发现我之前留下的足迹,跟着走上来。一人行者,万人追随。

痛哭,共勉。

要告别过去是困难的,要告别辉煌更是困难的,但现在是时候了,我需要说出来,作为自己的凭证。

可以了。我们下次再见。

歌词

嘿呀 嘿呀 嘿呀嘿呀
嘿呀 嘿呀 嘿呀嘿呀 嘿呀
嘿 朋友 你也睡不着吗
你也在困扰吗
来陪我唱唱歌儿
说说话儿啊

孤单的旅行家

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
相信着前方

为我开出的花
原谅我 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原谅我 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天亮
那路在呼唤我的行囊和我的吉他
原谅我的不陪伴
我已经出发
原谅我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看着前方
也许我不太听话
也许我早该停下
果然还是不行吗
やっぱり無理でした
像孤单的旅行家
骗自己我不害怕
再让我相信这一次
也许明天会到达
原谅我 总是分不清坚强和倔强
原谅我 总是看着没有尽头的远方
天亮 那路在呼唤我的行囊和我的吉他
原谅我的不陪伴
我已经出发
原谅我
像孤单的旅行家
这人生一路风沙
却固执看着前方


评论

热度(234)